十万大山巍巍昆仑

谋杀是理性还是感性的结果?
禽肉在说话

『我是镇魂灯,我现在很慌』

『我是镇魂灯,我现在很慌』


我是镇魂灯,我现在很慌。


本来我好好做灯,乖乖落灰。


但是突然有一天,


他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把我翻出来了!


有个白头发都想吃我!


昆仑那赖子想当灯芯!


还把我扔地上了!


有个男的赶来想砸我!


有话咱好说,先把刀收起来啊!


万幸,有俩人过来制止了他。


但是……


卧槽,尸王!


卧槽,灯芯!


我突然有点不敢慌了。


不对!


有灯芯,谁还要烧那破玩意儿?


赶紧把昆仑那赖子扔出去换灯芯!


但是灯芯有尸王护着,


只能给一点功德。


没事儿,


也总比那个轮回了N世的破烂玩意儿好。


但是昆仑,


你把我当提灯用是个什么操作!


还想熄灯!


你真TM当老子床头灯啊!


老子是四圣!四圣!


突然,


上次想砍我那男的来了!


直接拿黑布就给我盖上了!


昆仑好像被他打了,


叫的好惨!


但我现在什么都看不见!


我是镇魂灯,我现在很慌


╭(°A°`)╮


评论(6)

热度(28)